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SASA

arunad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0篇文章,144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SASA

SASA

 

【马佳×你】我心永恒·零

那些年死皮赖脸马大爷与暴躁果冻妈的故事。

ooc不上升。

乔衡的谱子不见了。极度焦躁。那里面还有明天出门要用的工作证。

思量许久,还是下了楼,过马路去剧院。

“姑娘,你是叫乔衡吧?你的东西被一个小伙子带走啦,这是他留的联系方式。”

门卫大爷一听她的话,了然地拿出一张对折的纸条,递给乔衡。她觉得莫名其妙,有点气,但还是伸手接过来,向大爷道谢后按着纸条上的号码拨过去。

没多久电话就被接起,另一头传来饱含京味的一声“喂”,像是躺着,略有些疲惫。声音还挺好听。

乔衡耐着性子勾起嘴角,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正常:“您好,我是乔衡。听门卫大爷说,您今天捡到了我的谱子…”

还没说完,那边的人似乎坐了起来,声音清亮了一点,“哦对,是有这事儿。”

“那…现在方便我去取吗?我急用…”

对方沉默片刻,乔衡皱眉,隐约听见窸窸窣窣的穿衣声伴随着狗叫,随后是关门声。

“你在哪儿呢?剧院?你在那等我一会吧,我十分钟到。”

十分钟后,乔衡抱着臂看着马路对面走来的迷迷糊糊又努力睁大眼睛的男生,又看了看他牵着的那只胖乎乎的狗狗。

“先生,请问您为什么要拿我的谱子呢?”

“本来当时捡到是准备直接放门卫大爷那的,翻开一看工作证,我就给拿回来了。那么重要的东西,丢了咋整?”马佳坐在地上陪果冻玩,听见乔衡又问起这个问题,像最初一样回答,努力不让嘴角上扬。

乔衡一个爆栗砸在他头上:“屁!今天中午吃饭时候林姐说,你那时候演出完就问过我名字,是不是图谋不轨!老娘当初怎么就信了你的鬼话呢?!”

马佳苦哈哈地揉着脑袋,耍赖皮似的往后一靠,准确无误地倒在乔衡腿上。

对呀。那时候马佳第一次遇见乔衡。

她急匆匆地抱着一只受伤的流浪狗进了宠物医院,彼时马佳抱着拉肚子的果冻正要离开,却被这个姑娘吸引住了。

医生检查的时候她焦灼地盯着,眼里的担忧是真的,汗珠顺着下颌滴在地上,她却没有发觉似的,一动不动。

之后一次演出,他在台上唱歌的时候蓦地发现了坐在第一排拉小提琴的乔衡,结束后就拉住一个熟悉的乐团成员问了她的名字。

巧的是他最后一个离开休息室,看到桌子下面躺着一个文件夹。打开后就是那张明媚的脸。

后来的马佳就时常以遛果冻为理由偶遇晨跑的乔衡,顺理成章一起吃早饭,偶尔出差也理所当然地让她照顾果冻。久之果冻甚至在乔衡的家里有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窝,以及一个一模一样的绿澡盆。

“小丫头,果冻跟我说,他想让你当他妈。你同意吗?”

SAS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AS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